又一Instagram app登場!#2InstaWithMassiveLove登上Windows Phone 7/8手機!

於下午11:49 2013-6-4 由 編寫

 

#2InstaWithMassiveLove

認為Instance的出現已經是Windows Phone開發人員帶來的最後一份Instagram大禮?錯了,事關另一個Instagram app剛剛在Windows Phone登場,而且同時支援Windows Phone 7/8手機!

雖然遲上岸,但#2InstaWithMassiveLove亦有著不輸Instance的功能,例如登入/登出Instagram帳號、查閱個人頁面、基於Aviary Photo Editor的上載照片功能,留言、讚好照片等的功能都齊備。而比起Instance,#2InstaWithMassiveLove除了因Aviary加持,擁有更多的濾鏡效果外,還有著一項相當獨特的功能︰和Pixaroll Windows Phone 8 App連動,讓各位可以透過本App打印Instagram相片!不過,Pixaroll沒有讓郵寄相片到香港的選項,香港的用家就未能能透過此功能受惠了。

但撇除地區限定的功能,#2InstaWithMassiveLove仍然是一款稱職的全功能Instagram app,而且閞發人員已承諾繼續更新,相信會讓本App做得更好。#2InstaWithMassiveLove現已上架,收費港幣$8元,支援Windows Phone 7/8系手機,同時亦有帶有廣告,可以無限試玩的試用版本,各位有興趣可以到市集下載。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0215d686-8224-42df-9ec6-74dd01846b45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