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gen Reader 將支援 Feedly 新聞RSS服務

於下午11:11 2013-6-4 由 編寫

nextgen

 

自從Google 於年初時宣佈好用又受歡迎的RSS服務 Google Reader 將於7月1日起停止服務後, 不少 Google Reader 的長期使用者都感到相當惶恐, 幸好提供類似服務的 Feedly 早前已經表示正在計劃開發WP版本的APP。 不過所謂遠水不能救近火, 7月1日大限迫在眼前, 不少難民包括小編仍然未知下一步該如何是好時, WP/Windows 平台上最優秀的 Google Reader 軟件之一 Nextgen Reader 於今天宣佈, 他們會在本月內為 Windows 8 及 Windows Phone 8推出更新, 從而支援 Feedly 的RSS 服務。至於一直使用WP7 的老用家也不用太擔心, 因為 Nextgen Reader 的開發者承諾將會於七月初為WP7的用家推出對應的更新版本。屆時小編會為大家作一個Google Reader 移民教學文章, 敬請期待!

資料來源: Next Matters via WPC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