閞發Wikipedia的Rudy Huyn正製作Windows Phone的非官方Vine App

於下午10:06 2013-6-4 由 編寫

vineprototype

有留意之前本站Windows Phone App報導的讀者,相信也許會聽過Rudy Huyn的名字。沒錯,他就是之前微軟Windows Phone Next App Star 比賽的得獎作品Wikipedia的開發人員。相信各位都會有興趣知道他正在開發的下個作品。而看來Rudy Huyn的下個作品的確值得各位期待,事關他正為Windows Phone帶來首款非官方Vine App!

剛剛登上Android的Vine,其實是Twitter打造的另一個影片社交平台,各位可以當作是影片版的Instagram。Vine 的瀏覽方式和Tumblr相似,當你瀏覽最新影片時,影片會自動播放,而且有聲音,相當有趣。而且限制了影片的長度最多只有6秒,所以各位的拍片創意非常重要了。Rudy Huyn今次只用了9個小時,就製作了以下影片中的0.1版本的初版,各位可以先行預覽一下︰

[youtube id=”V3CzPQkC1rQ” w=”720″ h=”480″]

據Rudy Huyn透露,App似乎尚在測試當中。他亦表示,雖然今次的Vine App是主要以Windows Phone 8開發為主,但會有可能發佈簡化後的Windows Phone 7系版本。他同時暗示,正式版很有可能是免費+廣告形式登場。看著不少開發人員都致力將大熱Apps搬來Windows Phone平台,小編希望往後都陸續有來吧!各位又希望Vine來到Windows Phone嗎?

資料來源︰Rudy Huyn Twitter via 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