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華為新機 Ascend W2 圖片流出

於下午10:02 2013-5-30 由 編寫

BLfWbOjCEAEWa4S

消息神準的爆料天王 @evleaks 今天再次於 Twitter 帳號以 Huawei Ascend W2, 2013 為標題放出上圖, 可惜 @evleaks 今次並未有對硬件規格作任何介紹。不過根據早前的傳聞得知, 這款華為 Ascned W2 是一款使用4.3吋 IPS LCD 螢幕的中高階手機, 所以解像度跟三星及HTC 旗艦機種的1280*720看齊。核心方面跟WP8其他中高階手機一樣使用1.5Ghz 雙核心的S4 CPU 並配以1GB 的記憶體。內置2000 mAh 的大容量電池對重度用家來說絕對是其中一個好消息, 其他配備方面, 只知道 Ascend 將使用800萬像素的後鏡頭連LED 閃光燈。初步來看, Ascend W2 在硬體規格方面都比WP8 一代機 Ascend W1 更強,  不過傳聞中的定價美金289(港幣2,250)卻未見三級跳情況, 比起最近上市的Nokia 中階機 Lumia 720 要便宜不少! 希望華為能夠考慮以這個低價打入港澳市場, 相信一定能吸引不少用家注意!

 

資料來源: Twitter via Liveside.net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