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 新Game 一週速遞(30/5)

於下午11:15 2013-5-30 由 編寫

dotw

溫馨提示︰提提各位,本周繼續有Xbox Live Deal Of The Week,而特價作品是Let’s Golf 2,限時減至港幣$15元。另外,Gameloft的免費Xbox Live遊戲Ice Age Village剛剛帶來1.2版本更新,修正成就解鎖並強化社交功能,各位可以連結了解今次更新的資訊。

ubisoftxboxlive1

一直以開發主機遊戲為目的的作為遊戲製造商Ubisoft,年初就為Windows Phone低調公布了三款Xbox Live作品月初就為各位帶來旗下首款支援Windows Phone 8的手機遊戲︰「Monster Burner」。相隔兩個星期,Ubisoft再度現身,為Windows Phone用家帶來兩款看家品牌的Xbox Live作品︰Rabbids Go Phone Again和Rayman Jungle Run。不過,由於兩款作品有各自支援的手機,所以要留意下列介紹,看看本周你能夠玩的是賤兔,還是雷曼了。

rabbidsgohome

首先介紹的Rabbids Go Phone Again,是Ubisoft為Wii上取得極大人氣的賤兔(Rabbids)系列的手機化作品。Rabbids Go Phone Again其實相當類似在Windows Phone上的Avatar Gadgets,著重和賤兔互動的小遊戲。各位除了可以盡情透過拉扯耳朵、按着肚臍、向不同方向掃動、轉動手機等方式來瘋狂虐待賤兔培養感情,小遊戲共有六十個動作等各位慢慢發掘。賤兔亦間中會拿出不同的道具給各位選擇動作,遊戲有十九款道具給大家玩,每項都有1-4個動作。作出所有的動作除了能解鎖道具,亦會同時解鎖相關的成就。由於遊戲大部分的成就都是和道具有關,要全成就的讀者就要留意了。

除了小遊戲,Rabbids Go Phone Again亦有著類似Kinectimals的AR相機功能,給賤兔融於閣下的生活中。Rabbids Go Phone Again亦為賤兔愛好者提供附加物品,例如大量桌布、YouTube連結的賤兔短片、8個連環賤兔漫畫,以及5首玩自己味甚濃賤兔鈴聲給各位享用。

Rabbids Go Phone Again現已上架,費用港幣$8元,支援Windows Phone 7系手機,值不值與否,就要看看各位對賤兔的愛或者恨足不足夠了。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6c02b600-5160-4052-92d3-d7cd8e11a518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raymanjr

Ubisoft旗下的看家品牌雷曼殺入Windows Phone 8!Ubisoft Montpellier和Pasta Games共同開發的Rayman Jungle Run可說是在PS3和Xbox 360推出過的Rayman Origins的手機化版本。年間就曾在iOS、Android、Windows 8/RT等平台登陸的本作,Windows Phone 8版本就移植自上年年尾推出的Windows 8版,為手機保持不遜於主機的華麗畫面之外,亦完全保留其橫向平台動作的主要玩法。

本作和Windows 8版的成就雖然分開,但有玩過其他版本的朋友會完全明白,本作要取得全成就實在相當困難。而和Windows 8版一樣,Rayman Jungle Run一開始可以讓各位使用原版/邪惡Rayman、外殼和真正的Globox共四個「英雄」給各位選擇,由於能力一樣,各位可以隨意使用。Rayman Jungle Run雖然操作上相當簡易,只要各位點擊畫面來進行跳躍、出拳、飛行的動作,但本作繼承Rayman系列易學難精的特點,要在多達50個關卡取得所有光精靈絕非易事,加上還有難度極高的活死人之地關卡,你有準備好一直挑戰失敗的覺悟嗎?

Rayman Jungle Run現已上架,費用港幣$25元,只支援Windows Phone 8手機,無論因畫面而吸引到,或者喜歡向難度挑戰的平台動作遊戲愛好者,本作絕對不會令你失望。留意本作和其他版本一樣,並沒有試玩版,買之前要多三思了。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1606dde2-c705-48b6-b6bc-ec0addc576ba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