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Microsoft禮品卡付款方法,讓沒有信用卡的人也能夠購買App和遊戲。

於下午04:34 2013-5-30 由 編寫

wp_ss_20130530_0002

沒有信用卡的讀者,在Microsoft Gift Card推出後也可以買App了!Microsoft禮品卡主要是取代用於Xbox Live的Microsoft Points,統一三個系統服務的禮品卡模式。往後在Windows Store、Windows Phone Store或Xbox Live都可以使用Microsoft禮品卡都購買商品。但注意的是禮品卡的發售日期也還沒確定,不過微軟就已經把這個付款方式新增到Windows Phone中的電子錢包裡。

MS GC

不知Microsoft禮品卡推出後,會不會像Apple的禮品卡般連便利店中也有,可以很容易就買到呢?在這裡小編也要提一提讀者們記得機上的電子錢包要加密碼確保安全呀!

資料來源:Plaffo via WPCentral

1個留言

  1. Paul
    2015 年 11 月 04 日 @ 1:49 下午

    想請問現在這類卡仲有冇得賣?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