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分享App Photoplay將於下個更新加入Live Tile支援和提示功能

於下午09:08 2013-5-29 由 編寫

photoplay

和iOS、Android等平台同步推出的官方相片分享平台App Photoplay,雖然沒有如Instagram般如潮的用戶,但都吸引不少Windows Phone 8用家,如本站讀者的注意。似乎Photoplay官方都注意到各位,官方就表示正為Windows Phone 8版Photoplay的更新努力。

那究竟Photoplay的下個更新有甚麼值得留意之處?據其官方Twitter帳戶所說,下個更新會加入Live Tile支援和提示功能,對常用Photoplay的用家來說,新版就能讓各位更緊密聯繫和Photoplay朋友之間的動態了。至於推出日期?官方的說話就是於數星期內(within next few weeks),希望不要讓各位等太久吧!

Photoplay已經在市集登場,費用全免,只支援Windows Phone 8手機,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到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98c93734-5464-47c0-af97-27b3da3ebd70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資料來源︰Photoplay Twitter(1,2) via 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