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App StyleSaint 現已開放給所有Windows Phone用家下載

於下午11:36 2013-5-27 由 編寫

StyleSaint

StyleSaint本身是一個類似Pinterest的潮流相片分享網站,而和Nokia合作的StyleSaint App,主要都是為潮流愛好者而設計。在讓Lumia手機獨佔接近半年有多後,StyleSaint App亦終於開放給所有Windows Phone用家下載了。

StyleSaint App每個星期會自動更新三次,讓你得知最新的潮流小貼士、服裝相片和潮流討論等,而你亦可以透過StyleSaint帳戶建立具個人風格的StyleBook,以儲存喜歡的服裝相片,打造個人的時尚雜誌。

StyleSaint App現已開放給所有Windows Phone用家下載,收費全免,同時支援Windows Phone 7/8系手機,各位有興趣可以到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05cafe9c-6ba6-46da-bc62-1c5fb46138cf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