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音短信App Voxer正在招募Windows Phone 8用家參與beta測試

於下午10:44 2013-5-27 由 編寫

在Windows Phone平台上,其實有著不少帶有語音短訊功能的通訊App給各位選擇。在不久的將來,大家可能預期又有一位新成員加入,它的名字叫Voxer。Voxer本身是iOS和Android平台上其中一款熱門的「對講機App」,換句話說,其實就是以如WeChat中使用一按即講的語音短信功能作為主打。

不久之前,Voxer官方就宣佈Windows Phone 8版本現已進行Beta版本的測試,而且開放限量的名額給Windows Phone 8用家幫忙進行測試,並且提供回應和匿名資訊,以幫助開發人員改進Windows Phone 8版本。有興趣的讀者可以連同Microsoft Account電郵、Voxer電郵名稱(如果擁有)和簡單介紹你想參與Beta的原因,發送電郵至[email protected]。參加Beta測試的讀者,要留意遵守保密條款,和準備開發人員帳戶,以安裝Beta測試專用的.xap檔案。

資料來源︰Voxer Support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