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將在6月20日於倫敦舉辦發布會,將發布ATIV 系列產品?

於下午09:23 2013-5-27 由 編寫

回想起之前 Samsung ATIV S 在香港上市已經是二月七日的事情,轉眼已經接近六月,Samsung 會推出Windows Phone 的新手機嗎? 或者想了解多點有關 ATIV S,可閱讀熊貓七的評測

言歸正傳,Samsung 宣布將在六月二十日舉行名為 “Premiere 2013″的發布會,地點是英國倫敦。由以上圖片的文字可見,屆時應該會發表 Galaxy 及 ATVI 系列的電子產品。眾所周知,Galaxy 是採Android 的產品,而ATIV 就是Windows 方面的產品。那到底ATIV 所指的,是Windows Phone? 還是 Windows 8 的手提電腦或平板? (小編當然比較注意 ATIV,一般人都比較留意 Galaxy,Note3嗎?) 一切詳情,相信當天自有分曉!

資料來源: Samsung, WMPowerUser

1個留言

  1. bb
    2013 年 05 月 30 日 @ 5:10 上午

    三星在nokia主場芬蘭已超越nokia巿佔成第一, 看來nokia增長太慢了,或者咁講,別人增長太快…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