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 Sound Profile??

於下午09:19 2013-5-25 由 編寫

wp_ss_20130525_0001

Windows Phone一直為人詬病的其中一個缺點, 就是欠缺sound profile
在插耳機前後要調校音量, 的確是惹人煩厭
但是你真的確定WP不存在sound profile嗎?
話説小編等不了價錢相對其實和前代差不多的Purity Pro, 買了和他有九分似的Bluedio R2

無意中發現在耳機關機之後, 音量會由之前的10自動上升至30!

如果插有綫耳機(Purity HD)的話, 的確没有類似的”功能”

各位讀者們, 如果你身邊有任何藍牙播音設備

不妨可以試一下這個”功能”是否真的存在喔

雖然這個和真正的sound profile差一點, 但這個永遠是better than nothing吧

2個留言

  1. 2013 年 05 月 26 日 @ 12:59 上午

    >…< 我对个耳机有兴趣 但是马来西亚似乎没人代理.__.

    回覆
  2. 萊特
    2013 年 05 月 26 日 @ 1:41 上午

    連接汽車藍芽系統也能自動跳到另一個音量Profile(不一定是30, 如果設定為25, 那麼下次連接時也會自動跳為25)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