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承諾,WP版功能將於未來數個更新後與其他平台睇齊

於上午12:45 2011-9-26 由 編寫

whatsappenquiry

隨著Mango的即將到來,WhatsApp決定利用了這個良機,在昨天把WhatsApp在Marketplace正式上架了,可是仍乖乖使用NoDo的讀者卻暫時未能使用,Sorry了!雖然基本的溝通功能都已經具備了,但不少其他平台,如iOS、Android等所擁有的功能,Windows Phone版仍然欠奉。因此,小編特地去信WhatsApp,了解一下他們未來的更新計劃。

在信中,小編問及WhatsApp團隊將何時推出未來的更新,以及未來更新將會有甚麼新增的功能。在第一封回信中,其團隊指出現時的首發版本形式上有點像Beta版本,目的是希望用户可以盡快與其他平台上的WhatsApp朋友保持連繫,不至於出現無朋友的情況。同時,他們亦將在Windows Phone平台投放更多心血,以改進現有的Windows Phone版WhatsApp。然而,他們仍未有可對外公佈的更新時間表。

在第二封回信中,他們承諾將於未來數個更新中,把Windows Phone版的WhatsApp更新至與其他平台看齊。小編回顧了現在Android版與Windows Phone版的WhatsApp功能上的分別。最明顯的,莫過於新增Group Chat以及表情符號。其他較小的分別包括連絡人搜尋、設定提示鈴聲、設定文字大小、黒名單、用量查詢、檢查與伺服器的連結狀態等。希望WhatsApp團隊能儘快為我們的Windows Phone版作出更新,讓各位Windows Phone愛好者可以在朋友面前展示Windows Phone的強大吧!

 

9個留言

  1. HONG
    2011 年 09 月 26 日 @ 8:22 下午

    到時不知道 是不是為持免費呢… 因為IPHONE 要$1美元~
    ANDROID 在市場上DL 的是一年免費… NOKIA 都好似係~

    回覆
    • 西門
      2011 年 09 月 27 日 @ 1:04 上午

      小編估計收費方式應會與Android / Symbian版一樣。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