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在Windows Phone Store開設專區

於上午11:05 2013-5-24 由 編寫

作為和微軟合作的新丁手機製造商之一,華為在Windows Phone平台的表現其實不算太好,即使年初推出的首部Windows Phone 8手機Huawei W1主打入門和新興市場,但很快被Nokia借數部中低階手機蠶食了。Nokia在Windows Phone做得不錯的地方,乃是在市集為開設以專為其Lumia手機而設的「Nokia尊區」,而且提供為數不少的獨家Apps,因此換來Windows Phone用家的支持。

可能眼見Nokia在這方面的成功,華為似乎想透過加入自己的專區來吸引各位的注意。Windows Phone Italy的編輯就發現華為靜靜在市集開設了一個名為「Huawei Selected」的專區,不過就只帶有一款不算太好,而且亦不是獨家的「Find Me」App。當然,華為此舉可能是為傳聞會公佈的另一部Windows Phone新機作準備也不定,但若果想吸引Windows Phone用家的注意的話,華為在獨家Apps方面就要加把勁了。

資料來源︰Windows Phone Italy via 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