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地圖App更新加入LiveSight和整合式指南針功能

於下午07:32 2013-5-22 由 編寫

heremap

已經更名為HERE地圖的Nokia MapsApp,剛剛就帶來了自三月以來的新版本更新,相對上次的小修小改,今次更新版本為3.3.354.8的HERE地圖更新,就加入兩項頗為實用的新功能︰LiveSight和整合式指南針。

LiveSight功能早於上年年尾首次被提及,讓各位透過相機功能,在螢幕上顯示你附近的餐廳、畫廊、商店等的熱點,說穿了就是將另一HERE App「城市特搜」的AR功能融為一體,未嘗不是好事。至於整合式指南針,亦對方向感不足的用家來說,帶來更多方便。

新版本的HERE地圖App現已上架,各位可以經連結到市集下載更新,Lumia 520的用家要留意LiveSight功能現時不支援你的手機,閣下暫時要用上「城市特搜」找上熱點了。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efa4b4a7-7499-46ce-aa95-3e4ab3b39313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