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InstaWithLove 再度加入全新濾鏡效果

於下午02:28 2013-5-22 由 編寫

#2instawithlove

#2instawithloveois

雖然第三方的全功能App Itsdagram已經上架,而Nokia自己亦爭取到半官方的Hipstamatic為其推出帶Instagram上載功能的Oggl會有Lumia版本,Nokia的Marketing部門似乎仍想繼續爭取讓Windows Phone用家擁有由官方推出的Instagram app。不過在此之餘,可能Nokia怕悶壞各位,所以由自己推出的宣傳App #2InstaWithLove都有多弄了一點新意。

在最近數次的更新,#2InstaWithLove就陸續加入了數款的全新濾鏡效果,大部分都帶有宣傳意味,例如最初的濾鏡效果名為Lumia,及後又有數款濾鏡效果分別名為Pureview、Smartshot、NightShot等暗示Nokia拍攝功能的名稱。Nokia剛剛又為#2InstaWithLove加入了名為OIS的濾鏡效果,使#2InstaWithLove擁有的效果數目達至7個,對愛使用本App的朋友來說,相信是好消息。Nokia方面表示未來將會有更多濾鏡效果加入,也許各位可能很快會見到以數字命名的濾鏡?

想為Nokia幫助出一分力的朋友,可以到市集免費下載#2InstaWithLove。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448d94b7-5d54-4609-9a5d-66a15a14aa87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