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數日,Itsdagram 1.2更新現已上架,免費版本亦正式登陸Windows Phone Store!

於下午02:19 2013-5-22 由 編寫

309e8f44-68ed-46ae-9fe4-e3de95f00609

上周推出的Itsdagram,打著「真正Instagram替代品」作招徠,其強大而齊備的功能,相信不少在看本文的讀者都有體驗過了。而早前開發人員亦表示該App將會有一個帶有廣告的免費版本在本周上架,果然,免費版的Itsdagram終於正式上架,而且帶著和收費版剛剛收到的1.2更新正式登場,對於沒有信用卡的朋友來說,絕對是好消息!

講到明是全功能,Itsdagram當然有著基本的Instagram功能,即如上載照片、加入濾鏡效果、留言、讚好等的用法。最新版本的1.2版本更新除了修正之前留言背景變成黑色、搜尋朋友、登記帳戶的問題外,更新亦帶來不少的新功能和改變,例如調整過的介面、直接儲存相片和更加貼心的提示功能。1.2版本的Itsdagram亦在個人檔案部分下了功夫,之前小編希望加入的個人頁面資料功能有被加入的同時,各位亦終於能設定你的個人檔案的私隱設定,讓各位可以選擇不公開相片,並處理其他用家的追蹤要求。

另外未知是否希望避開侵權的可能,今次Itsdagram更新亦換上了全新Logo和Live Tile,新Logo走更簡約的Metro/Modern介面風格,可以更符合作為Windows Phone版的樣子。有趣的是,免費版的Itsdagram尚未換上新Logo,未知是否等待下次更新一次過換上呢?

附帶廣告的Itsdagram免費版本現已上架,支援所有Windows Phone 8手機,另外亦帶有附獨立試用版本的收費版本Itsdagram,收費港幣$13元,各位可以因需要選擇是否支持開發人員。

免費正式版本

itsdagramlogo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ef18d20f-0ce9-426c-ad6a-04f42157bb19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收費更新版本

309e8f44-68ed-46ae-9fe4-e3de95f00609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bf1dd69a-7003-47d2-af96-565e95ac43e1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