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ing Mania 及生命之旅已經開放給其他Windows Phone 用戶

於下午10:27 2013-5-18 由 編寫

大家還記得在很久以前EA 有兩款作品,分別為 Parking Mania 及 生命之旅 (The Game of Life),在 Windows Phone 上架,但當時只屬於 Nokia Lumia 用戶專用,其他廠商的 Windows Phone 用家不能下載。

不過,事情終於有轉變。話說這兩個遊戲已經過了六個月的專享期。因此,現時這兩個遊戲已供給所有 Windows Phone 用户購買/試用。

Parking Mania 及 生命之旅均為 XBOX 遊戲,兩者售價同樣是港幣$25,並提供試用版供各位試玩! 有興趣的讀者可從下方法下載:

Parking Mania:

按此

QR code: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5e110e07-0bc2-4356-97bf-2dcd6e9719fc

生命之旅:

按此

QR Code: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9a760709-2963-4ff1-a818-b722277ad613

資料來源: WPArea.de via 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