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Cut The Rope 1.2更新上架,加入三個主題關卡

於下午05:35 2013-5-17 由 編寫

cutheropeorig

wp_ss_20130518_0001wp_ss_20130518_0002wp_ss_20130518_0003

愛好割繩子的朋友,相信應在沉迷上月上架的Cut The Rope : Experiments。不過在各位期待不日登場的系列最新作Cut the Rope : Time Travel之餘,大家可能會發現,現有的兩款Xbox Live版都缺少其他版本的最新關卡,以原版Cut The Rope為例,最初發售的Xbox Live版就只有275個關卡,而非iOS/Android版本的350個。

而正當最近Rovio相當頻繁的為旗下的Angry Birds系列帶來新作和更新,割繩子的開發商Zeptolab似乎都準備好為Windows Phone帶來更多的樂趣,事關原版Cut The Rope的更新終於加入屬於第三季的三個主題關卡,讓各位的關卡數目能與其他版本看齊了。

三個主題關卡分別是幽靈盒、蒸汽盒和燈籠盒主題關卡,分別加入了以鬼、蒸汽管和燈籠作設計的特別關卡。在更新過後,遊戲亦重新分類為三個季度,讓各位可以獨立進行遊戲,想直接體驗新關卡的讀者可以直接跳到第三季開始遊戲,而不需由頭玩到尾了。既然Cut The Rope都終於有齊所有關卡,未知Cut The Rope : Experiments的更新又會何時到來呢?

Cut The Rope最新1.2版本現已上架,支援Windows Phone 7和8系手機,完整版遊戲售價港幣$8元,想玩就要到市集下載了。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4c0cf9f4-31f0-444e-9321-0237d04f6a38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