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ph和Metrogram的深度整合,由Instagraph開始?

於上午11:21 2013-5-17 由 編寫

Instagraph和Metrograph尋求深度整合,已是公開的秘密。雖然Instagraph最近的更新未有開始直接整合的跡象,但他們的大計仍在進行。WPCentral就收到Venetasoft方面的圖片,似乎預告了各位未來版本的Instagraph有甚麼的特別之處。

從照片可以看到,下個登場的Instagraph會有較明顯的整合之處,現有版本出現的Instagram網頁版icon,會在更新後變成Metrogram tab。換言之,各位可以透過Tab上的Metrogram功能按鈕,轉到Metrogram app內繼續使用。不過若各位還是想使用網頁版Instagram,Metrogram tab上都有保留此按鈕給各位選擇。

除了加強整合外,下個版本的Instagraph都會加入上架前承諾會新增的登記Instagram帳戶功能,以及其他沒有言明的新增設計。Venetasoft強調他們仍努力打造一個具完整功能的Instagram app之餘,上載方面都能夠不需要運用任何Private API,以確保不會因Instagram更改API而影響其上載能力。要達至目標,相信Venetasoft要在重寫API和加強其伺服器推送能力上多花功夫了。不管如何,Instagraph面對剛剛上架的Itsdagram直接競爭,有此期望以挽回聲勢相當合理。而對各位Windows Phone 用家來說,這也未嘗不是好事。各位又喜歡Instagraph未來的整合設計嗎?

資料來源︰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