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多等!全功能第三方Instagram app Itsdagram收費版本現已上架!

於上午10:01 2013-5-17 由 編寫

itsdagramlogo

說時遲,那時快,昨日表示即將上架的全功能第三方Instagram app Itsdagram,果真如約來臨。不過現在上架的是去除廣告的收費版本,至於帶有廣告的免費版本,開發人員Daniel Gary就相信後者將會在下周登陸Windows Phone Store。至於Windows Phone 7系版本,就應該會在更後的時間才現身了。

Itsdagram除了有著基本Instagram功能,即如留言、雙擊讚好、刪除或查看/搜尋相片,跟隨/搜尋朋友、最新消息和建立Instagram帳號外,亦支援社交分享和Live Tile/Lockscreen 通知功能,其實應已滿足各位的基本要求。而最近測試的Beta版本更新,更加入了個人頁面、按著轉換顯示相片方式,以及本來表示不會加入的濾鏡等功能,可以說是媲美官方Instagram app,在稍後的版本中,Itsdagram甚至會加入「自動完成」功能,讓各位輕易加入之前所搜尋/使用的標記或用戶。除了少部分的個人頁面資料未算齊全,和社交分享方面有完善之處外,現階段的Itsdagram已是相當實用的Windows Phone版Instagram,值得各位親自上手。

Itsdagram收費版本現已上架,收費港幣$13元,支援所有Windows Phone 8手機,Itsdagram同時帶有限定上載一張圖片的試用版本,對想購買使用,或者等待下星期免費版的朋友,各位不妨嘗試一下試用版本,先作短暫體驗。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bf1dd69a-7003-47d2-af96-565e95ac43e1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