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全功能Instagram第三方app Itsdagram即將正式登陸Windows Phone 8,而且有免費版本?

於下午09:24 2013-5-16 由 編寫

itsdagram

要在Windows Phone上載相片到Instagram,似乎是最近的Windows Phone開發人員相當關注的問題,上載專用的Instagraph,和專為Windows Phone 7系手機設計的Winstagram,都是針對這方面而設。不過,各位當然想不假外求,希望有一個功能齊全的Instagram app出現,但既然謠傳的官方Instagram app沒有成真Nokia專用的Hipstamatic app Oggl又尚未上架,各位是否只有等待一途?Itsdagram似乎用以解答各位的疑問,除了能夠上載相片,還有著其他Instagram功能,首款全功能Instagram第三方app就此誕生!

Itsdagram除了有著基本Instagram功能,即如留言、雙擊讚好、刪除或查看/搜尋相片,跟隨/搜尋朋友、最新消息和建立Instagram帳號外,亦支援社交分享和Live Tile/Lockscreen 通知功能。最近測試的Beta版本更新,更加入個人頁面、按著轉換顯示相片方式,以及本來表示不會加入的濾鏡功能,可以說是媲美官方的功能,在稍後的版本中,Itsdagram甚至會加入「自動完成」功能,讓各位輕易加入之前所搜尋/使用的標記或用戶。之前曾開發Pinterest第三方app Pinsation的開發人員Daniel Gary,就確認除了即將上架的Itsdagram收費版本外,還有帶有廣告的免費版本,相信後者將會在下周登陸Windows Phone Store。至於Windows Phone 7系版本,Daniel Gary就表示在其計劃之中,但相信會在較後時間才登場了。

收費版本的Itsdagram正式版據知最快會在明日(星期五)上架,收費港幣$13元,至於免費版本,估計會在下周登場。Itsdagram似乎相當有誠意,各位又期待這款全功能App登場嗎?小編會在Itsdagram正式上架的同時,再為各位報導。

資料來源︰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