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獨家Man Of Steel電影宣傳App現已登陸Windows Phone 8!

於下午10:52 2013-5-15 由 編寫

mos

2013的好戲又豈止《星空奇遇記》?香港6月27日上畫的《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都是今年另一齣備受矚目的暑假大片。Nokia似乎對上年和華納電影(
Warner Bros.)合作推出The Dark Knight Rises官方App意猶未盡,今年又和華納攜手炮製Lumia獨家的Man Of Steel電影宣傳App!

Man Of Steel App實際上和上年的The Dark Knight Rises App頗為相似,因為Man Of Steel App除了提供預告片、人物和背景資料、電影倒數計,和Twitter發佈的電影最新資訊外,它亦同時有著以Nokia Here Maps為藍本的互動遊戲,各位在遊戲中除了要扮演超人來飛過指定目標,或者破壞障礙物,各位亦需要透過相機功能,製作具個人特色的《超人︰鋼鐵英雄》海報。

在完成四個章節共40個挑戰後,各位除了能夠解鎖各個官方桌面背景和兩款鈴聲之後,更有趣的是各位可以解鎖由DC Comics推出的四集Superman Secret Origin官方前傳漫畫,方便各位更了解Clark Kent尚未成為超人之前的內心世界。

Man Of Steel電影宣傳App現已上架,支援Lumia Windows Phone 8手機,各位可以經連結到Nokia尊區下載,在上畫之前了解多一點這位鋼鐵英雄的故事。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4ec5089e-5553-42e0-8f62-9aa492f8670c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資料來源︰Nokia Conversations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