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Facebook登入問題!Ice Age Village已推出1.1版本更新!

於下午10:54 2013-5-8 由 編寫

上架兩周的Gameloft最新免費Xbox Live作品Ice Age Village,推出後就被發現有Bug存在。這個Bug出現於遊戲相當強調的其中一個賣點︰社交功能。無論是連結Facebook或者Gameloft! Live帳號,兩者都同樣失敗,前者的失敗方式更相當令人摸不著頭腦︰各位能夠成功登入Facebook帳號,但當出現「Success」字樣後,遊戲就沒有同步更新,結果各位被迫按下「退出」鍵來重新連結。

不少用家都向Gameloft表達這個相當惱人的問題,Gameloft都很快注視到以上的問題,最近就為Ice Age Village推出了1.1版本的更新,在更新之後,各位現在就能夠成功連結Facebook帳號,和其他有玩本作的朋友互相探訪了。至於Gameloft! Live帳號,這次更新後都未能順利連結,期望下個版本能夠同時修正以上問題吧!

Ice Age Village 1.1版本更新現已上架,收費全免,支援Windows Phone 8手機,尚未更新的朋友可以到市集下載。想了解更多本作的讀者,不妨先參考小編之前撰寫的介紹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f9d4703c-60fb-409d-80a6-423329322544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