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見簡潔的Foursquare 3.0新版現已登場,率先登陸Windows Phone 8!

於下午10:03 2013-5-8 由 編寫

a2c6925a-35e6-4a60-8fa0-b646a628e2bf

Microsoft這一段時間相當的忙碌,除了終於讓自家的YouTube強化成和MetroTube等第三方Apps看齊的真正App之外,還和Foursquare及Nokia合作為Foursquare官方App帶來全新改版。

今次帶來的3.0版本,除了有著比舊版更簡潔的Metro風格新介面之外,新版亦更著重探索功能,各位可以在Tab掃到「Explore」來查看餐廳、商店等地方外,亦能夠直接按上方的地圖來各位查看附近的熱點,讓各位更有「探索」新地方的感覺。由於Nokia都有參與今次新版的開發,所以部分Lumia手機甚至能夠享受獨家帶有Foursquare資訊的AR地圖體驗!

雖然現在Foursquare率先登陸Windows Phone 8,但有Windows Phone 7系手機的讀者不需擔心,官方已表示新版都會很快和各位見面。

率先登陸Windows Phone 8的新版本Foursquare現已上架,開放給所有Windows Phone 8用家,有使用Foursquare的讀者快快到市集下載吧!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26cf3302-469f-e011-986b-78e7d1fa76f8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