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928 Page 已經更新啦!

於下午05:25 2013-5-8 由 編寫

lumia 928 US

昨天小編曾為大家報導過美國 Nokia 在其官網上載了一張還沒正式推出的 Lumia 928 相片, 而當時除了該張圖片之外, 便沒有其他資料, 所以那時候我們只知道它的大名。

不過, 我們今天就可以知道更多有關 Lumia 928, 美國 Nokia 已經更新了該網站, 將一張新圖片(見上圖) 取代了昨天那張, 並提供了一段有關 Lumia 928 夜拍的短片可供大家觀看。此外, 由該圖片可見, Lumia 928 應該具備870萬像素蔡司鏡頭, 以及OIS 技術。同時, 從圖中左邊手機觀察, Lumia 928 可能支持4G 網絡, 因為左上方有個 “LTE”。除此之外, 由圖中左上方的 Live Tile 可見, Lumia 928 有機會是美國 Verizon 的定製機。最後, 我們能從相片得知 Lumia 928 的外型和設計, 暫時得知它會有黑白色可選 (或者更多), 而且耳機孔會在機身左上角, USB 口會在正上方等等。可是, 實際的產品可能會跟上文提及有點不同。

小編差點忘記了, 大家可以在網頁的下面登記自己的email 給 Nokia, 到時大家可以接收有關 Lumia 928 的最新消息, 但需要接受相關私穩條款。

官網介紹: http://www.nokia.com/us-en/lumia928

 

1個留言

  1. Dave Hembalang
    2013 年 05 月 09 日 @ 12:54 上午

    micro usb hub放響機頂!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