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 新Game 一週速遞(2/5)

於下午03:27 2013-5-2 由 編寫

期待本周有全新的Xbox Live作品?各位就可能會失望了。不過,其實本周作品已經靜靜的上架了,而且相當出乎意料,這款作品的名字叫作Angry Birds ...沒錯,本周的「新作」正正就是將Rovio推上一線手機遊戲開發商的原版Angry Bird!

其實新版本已距離原版推出的時間接近兩年,但很快被發現當時已和其他版本相比都缺少了多達105個關卡,雖然後來Rovio有為舊版本作出更新增加了90關,但之後再沒有為此提供其他的更新。及後Rovio就似乎開始籌備和Nokia合作的事情,而沒為Windows Phone再提供新作。及後Windows Phone 8推出,Nokia終於帶來和Rovio合作的獨家app︰Angry Birds Roost,至於Rovio自己就陸續將Angry Birds SpaceAngry Birds Star WarsAngry Birds SeasonsAmazing Alex帶到Windows Phone上。看來Rovio對自己的WP8引擎相當滿意,要重新令原版Angry Birds在Windows Phone上重獲新生。

今次新版的Angry Birds除了舊版的五個Chapter之外的關卡,還加入缺少的多個關卡,包括Mine and Din、Birdday Party、Bad Piggies(並非不日登陸的Bad Piggies)和特別單元︰Surf and Turf,合共四個主要Chapter。另外,本作有著獨立的200G成就分數,對同時擁有舊版的朋友來說是一個好消息。

新版經典Angry Birds現已上架,收費港幣$8元,和其他版本一樣,本作同時有著為Windows Phone 7.5而設的非Xbox Live版本。各位趁著免費就快快到市集下載了。

Windows Phone 8版本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9168c4f3-217b-4a29-b543-7513bb4ae2ed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Windows Phone 7系版本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cb51888f-07b9-4d75-ac4e-217d34366058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