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Instagram?Metrogram和Instagraph欲進行深度整合!

於上午12:29 2013-4-24 由 編寫

Instagraph在成為最新的Windows Phone非官方Instagram app之時,其不設試用版本、欠缺如其他Instagram app一樣的觀看相片等功能的設計其實都受不少人的批評,說到底,各位都只是希望有個更方便的途徑來使用Instagram,不過在Instagram官方app未真正踏足WP之前,各位都唯有依靠第三方Apps的幫助了。

而似,有開發人員的確留意到各位的聲音,計劃締造一個更完整的Instagram app系統,而今次的發起人就是開發Metrogram的法國開發人員Nazer Aminou。Nazer Aminou之前就在其Instagram帳戶上載一張圖片,圖片可以隱約看到Metrogram和Instagraph的Logo,以及一個+號,似乎暗示兩者會合作發展全新Instagram App,而Nazer Aminou在WPCentral論壇中,似乎認同此想法,但表示現階段會先以互相連結為主,即先讓兩個Apps能夠互相開啟使用,再決定往後的計劃。如此的合作可說是頗為有趣,各位不妨期待著兩方如何深度整合。有興趣體驗兩個Apps的讀者,都可以透過以下連結到市集下載。

Metrogram(免費)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5dec28da-2857-4b28-95fc-d436ed50f7da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Instagraph(港幣$20元)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fdbdfd05-a7ab-447b-981a-edf0a42b70b2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資料來源︰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