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Nokia 官方Facebook表示WP版Instagram即將來臨?另外WP版Instagram可能隨Lumia 928發售同時公佈?

於下午11:55 2013-4-21 由 編寫

沒錯!又是沒完沒了的那個「官方」Instagram app的消息,一直傳出在蘊釀beta測試後在五月推出的Instagram,其實一直都沒有由官方人士確認過其相關的任何訊息。Nokia的市場推廣部反倒是推出了一個用以向Instagram施加壓力的#2InstaWithLove app,期望可以加快讓Instagram登陸Windows Phone。

但現在似乎瑞典區的Nokia已經知道Instagram將會登陸Windows Phone的消息,之前在其官方Facebook回應一名顧客有關Instagram會否登陸WP的資訊時,其發言人就表示「將會來臨,但沒有確實日期」。後來Nokia在Facebook上的回應就刪除了,但被發現早在三月回應Twitter用戶有關選擇Lumia 920還是Sony Xperia Z的時侯,就已經表示WP版Instagram在開發當中

另一邊廂,Reddit用戶I_SHIT_KARMA就有另類的「爆料」。他引述其得知的內部消息表示,Windows Phone版本的Instagram開發程序早在WP8推出前就準備好,而只是等待API的批核。而他更表示,Instagram亦可能會隨Lumia 928的發售一併公佈,而Lumia 928的發售日期會是五月九日!由於這和之前盛傳Instagram推出的時間大致吻合,所以小編都不能排除其可能性。由於Lumia 928一直被指會在4月25日公佈,所以各位可能多等一,二個星期,就知道一直盛傳的官方Instagram app會否成真了..
資料來源︰WPCentral , Reddit

1個留言

  1. Henry
    2013 年 04 月 23 日 @ 2:21 上午

    Lumia 928只有美國有份,其他地區緣慳一面.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