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有關WhatsApp 3.0版本資訊曝光!「騎劫」音樂API不再!

於上午12:16 2013-4-20 由 編寫

早一段時間,小編為各位跟進了有關Whatsapp beta版本披露的即將上架3.0版本的新功能,而不久之前,WPCentral就得到剛上架繼續測試的Whatsapp 2.9.69 beta版本更新訊息,似乎可以在Whatsapp帶來正式版本的3.0更新前,讓各位可以先了解新版本可以期待的功能。

在更早的時間,用以修正Windows Phone 8版本當機問題的Whatsapp 2.9.63 beta版本都正在測試當中,而更新版本的2.9.69就在16日開始測試。那究竟這個版本有甚麼特別的功能值得各位花時間看呢?首先,今次beta版本的最大改進,在於Whatsapp終於修改其背景工作架構,那這對各位又有甚麼關係?事關Whatsapp團隊一直在過去的版本透過「騎劫」各位的音樂API,以保持Wi-Fi連線來確保各位收到訊息。在今次的更新中,Whatsapp團隊就重新為Whatsapp設計其收取訊息架構,故各位可以透過讓Whatsapp加入「背景工作」apps之一來自動獲取新信息,再不需要「騎劫」各位音樂API,而製造食電原因了

除了「背景工作」架構支援之外,新beta版本的Whatsapp亦支援顯示更大圖片(方便各位可直接看到較大的相片)、大尺寸Live Tile的Emoji顯示功能、Fast Resume、修正通知問題,和為開啟Whatsapp的用家提供備份提示的功能,作為3.0更新一併推出的話,的確值得各位留意。

Whatsapp最近被指可能標記用戶的相片定位資訊的問題,Whatsapp團隊就表示正和Microsoft合作研究解決方法,但這問題似乎未必能趕及3.0版本更新一次過修正了,希望Whatsapp團隊能夠努力解決問題吧!

資料來源︰WPCentral

3個留言

  1. ryan
    2013 年 04 月 20 日 @ 8:44 上午

    很有用的更新!whatsapp不再輕視wp,而是港行lumia920遲遲不肯放出固件!

    回覆
  2. taku
    2013 年 04 月 20 日 @ 2:18 下午

    好心快手D….

    回覆
  3. Uncle3
    2013 年 05 月 05 日 @ 5:12 下午

    請問小編知唔知WhatsApp入面個backup得唔得架?我啱由800轉920,行咗個backup都無用!!!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