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Catwalk 真實圖片流出

於下午09:14 2013-4-18 由 編寫

Nokia-Catwalk-Front_thumb

本站曾經在月初為大家多次跟進有關 Nokia Catwalk 的消息, 其中確定 Nokia Catwalk 將會使用鋁質外殼的輕薄設計。這消息一出, 馬上叫一眾喜愛金屬質感的用家都十分期待! 不過之前的傳言一切都是熱身, 因為今天有國內網站放出兩張疑似 Nokia Catwalk 的工程機照片, 而且根據外國知名網站 WPCentral 的內線消息確認後, 證實為Nokia 即將推出的Lumia 920 鋁殼升級版WP8手機!!

上圖可見 Catwalk 貌似使用曲面玻璃螢幕並配有前置鏡頭, 耳機插口, Micro SIM 卡及 Micro-USB 都設計在機身頂部, 另外機頂亦設有抗噪MIC(小編懷疑這個抗噪功能已經成為Nokia Lumia 系列的又一特色了)。手機按鍵設計不再採用 Lumia 920/820 等出現過的耐磨陶瓷質料, 而且機背的陶瓷鏡頭護片也不見了, 不過微微拱起但口徑頗大的鏡頭反而成為機背的受力位, 可惜這個傳聞使用 Lumia 920 相同的 870萬像素鏡頭並未配上XENON 閃光燈, 只有鏡頭旁邊的補光燈而已。眼利的讀者或者會發現, 位於機底喇叭孔上方出現三個相當眼熟的無線充電殼金屬接點, 相信Catwalk 跟Lumia 720 一樣將可以額外套上支援無線充電的外殼,這樣的設計除了能有效降低 Nokia Catwalk 的生產成本, 最大益處莫過於手機的厚度和重量得以”減肥”。根據早前流出的資料顯示, Catwalk 將會薄至8.4mm(比Lumia 920的10.7 薄2.3mm),重量則比Lumia 920輕50克, 只有132克重。

Nokia-Catwalk_thumb

雖然 WPC 的內線消息已經證實今次流出的圖片為 Nokia Catwalk, 但到底是 Nokia Catwalk 的前期工程機, 還是將會於5月15日發佈(早前傳聞的推出日期) 的量產機呢? 大家都不得而知,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本站一定會為大家緊貼任何有關 Nokia Catwalk 的最新消息! 有興趣的讀者不妨一邊重溫早前報導過的硬件規格, 一邊期待這款鋁質的WP8 旗艦機吧!

 

資料來源: 百度吧 VIA WPC

2個留言

  1. Alex
    2013 年 04 月 19 日 @ 5:09 下午

    Finger-cross!

    回覆
  2. keith
    2013 年 04 月 19 日 @ 9:23 下午

    好重山寨味,無左lumia的味道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