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com新增廠商應用專頁

於上午02:04 2013-4-19 由 編寫

Nokia尊區   Windows Phone 應用程式 遊戲市集  香港特別行政區

 

不知我們的讀者知道在Windows Phone上買Apps的地方有兩個嗎?除了在手機上外,還可在Windows Phone.com上購買Apps。但是在網頁版市集更新前要下載廠商的獨家Apps就只能在手機上下載。現在,網頁版市集更新後就加回了廠商獨家Apps專區,方便用家更方便去下載Apps到自己的Windows Phone上。
廠商專區是跟據登錄到帳戶上Windows Phone而自行轉換的,當小編在Windows Phone.com上選擇了Nokia Lumia 920的時候就可以到Nokia專區,而選擇HTC Titan的時候就會轉到HTC的,所以想去其他廠商的專區下載其他獨家App是不能的。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