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 新Game 一週速遞(18/4)

於上午12:57 2013-4-19 由 編寫

dotw-soniccd

溫馨提示:Xbox Live Deal of The Week繼續登場!本周有SEGA經典超音鼠作品Sonic CD首度降價,現售港幣$15元。Sonic CD是當年SEGA為旗下主機Mega-CD度身訂做的招牌人物超音鼠系列大作,作為舊作移植,Sonic CD除了支援16:9屏幕外,亦同時帶有美版和日本原聲音樂,加上部分針對手機遊玩的調整,無論各位有沒有下載到Nokia之前意外流出的測試版本,Xbox Live版本都給各位一次平價入手的好機會。各位若果想回味這款經典之作,可以經連結到市集體驗。

上周有重磅作品Modern Combat 4登陸Windows Phone 8,本周的Xbox Live新登場作品就不見火藥味,反而多一份實驗性,事關Cut The Rope(中譯割繩子)的續作Cut The Rope : Experiments本周登陸Windows Phone!

小青蛙Om Nom今次被帶到一家實驗室,實驗室內的古怪教授為了滿足其狂熱科學夢,於是又通過一系列實驗研究 Om Nom 何解對糖果有如此興趣。在Cut The Rope : Experiments中,各位除了繼續要利用前作有的泡泡等物品協助外,今集由於以實驗為題,都加入不少有趣元素,例如吸盤、繩子射擊裝置等道具。而Cut The Rope系列一貫卡通風格、輕鬆音效,以及不太困難的成就要求都得以保留。而今集為重點的教授都有配音,並會間中給予各位提示。可惜的是,在其他版本已推出的Ant Hill版本尚未收錄在本作,希望往後都會加入到本作吧!

Cut The Rope : Experiments現已上架,支援Windows Phone 7/8手機,收費港幣$25元。有鑑前作收費和其他平台定價都是港幣$8元,Zeptolab今次的定價就相當令人咤異。想玩玩實驗式割繩子的話,可以先到市集下載試玩版體驗。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d9f1608e-138a-4278-802f-25e32e44c068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