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 Nokia “EOS” 將配備四核心處理器?

於下午10:01 2013-4-16 由 編寫

現時手機市場上有不少四核手機,大多都運行 Android,可是 Windows Phone 現今仍沒有四核心處理器,最多都是 1.5Ghz雙核而已。

My Nokia Blog 聲稱在「知情人士」身上取得更多有關 Nokia EOS的資料,小編認為傳聞聽一聽無妨,但信不信由你!

根據消息,Nokia 正測試兩個版本的 EOS,分別為四核版本跟雙核版本,四核心CPU 被指是高通的 Snapdragon 800,簡直使大家驚喜萬分! 不過,傳聞指出,四核心處理器在電池管理方面不夠理想,最後可能只推出雙核版本。小編估計,若消息屬實,Nokia 可能有意向四核心CPU 進軍,加入「軍備競賽」。

在相機方面,消息亦指出 EOS 可能會使用跟 Nokia 808 PureView 差不多的相機鏡頭,擁有 4100 萬像素! 同時,傳聞又提及 EOS 可能會使用跟 Lumia 920 類似的 OIS 光學防手震技術,並搭配了 Xneon 和 LED 閃光燈。自動可變光圈功能也有機會帶到 EOS 身上(像N85),而拍攝介面會與 Nokia 808 的拍攝介面有點相似。由此可見,EOS 應該是一部配備頂級鏡頭的旗艦機。

此外,今次消息亦透露其他方面的資料,EOS 將可能配備 2000 mah 電池,以及一個AMOLED 屏幕,解析度為 1280×768。小編感到好奇的是,為甚麼不像 Lumia 920 使用IPS? 烙印… 最後,傳聞指出 EOS 可以支援 MicroSD 插卡,可能用來儲存 4100 像素的作品!

雖然以上全都是未經證實的傳聞,但相信已經使大家十分興奮!

來源: My Nokia Blog via BlogJack

4個留言

  1. Kevin
    2013 年 04 月 16 日 @ 10:07 下午

    希望EOS唔好用AMOLED……

    回覆
  2. yu yin man
    2013 年 04 月 16 日 @ 10:46 下午

    Nokia,Htc,快d出4核wp啦!…..到時要砌低s3,s4 !!!!!

    回覆
    • 2013 年 04 月 17 日 @ 1:27 下午

      CPU 核多唔代表勁,續航力同 software 配合都好重要

      回覆
  3. alala
    2013 年 04 月 18 日 @ 4:57 下午

    浪費電力,好似寫個順暢os好過啦;我認為7.5居然比8更順,更靚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