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第三方Instagram app Instagraph或於數小時後上架?

於下午09:42 2013-4-7 由 編寫

之前小編報導第三方Instagram app Instagraph的消息時,就曾經提及有關Instagraph可能涉及的審查問題。然而這似乎是多此一舉,因為之前WPCentral收到有關開發的Venetasoft帶來的喜訊︰Instagraph已經成功通過Microsoft的審查,故此,這最後的障礙基本上已經掃除,唯一的問題就是究竟何時讓各位下載呢?

首先報導有關Instagraph消息的WPCentral編輯Daniel Rubino,就繼續為Instagraph作預告。在其不久前新增的Instagram帳號中,再度新增了一張相片,顯示他為Instagraph撰寫的文章,以及Instagraph在AT&T版Lumia 920和ATIV S實機運行的照片。Daniel在該相片中留言表示︰「It’s coming…real soon.」(它真的很快會..來臨。),似乎暗示著Instagraph有可能在這幾日內登場。

更新︰Daniel Rubino在其Twitter帳戶上再度確定Instagraph即將來臨的消息,他更表示最快可能在數小時上架,而且會以收費Apps形式登陸。小編會繼續為各位跟進有關消息。

各位又會否對Instagraph非常期待呢?

資料來源︰WPCentral , Instagram

1個留言

  1. 2013 年 04 月 09 日 @ 2:03 下午

    雖然不期待,但還未有的?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