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定制機 Lumia 928 實機圖流出

於上午11:58 2013-4-6 由 編寫

Nokia-Lumia-928-Verizon-Windows-Phone-8

自從 Lumia 920 於去年底推出後, 外國一直有傳聞指Nokia 亦會為美國電訊商Verizon 推出定制版WP8旗艦機 Lumia 928, 當中最吸引人的賣點自然是配備 Xeon 閃光燈的 Pureview 鏡頭及鋁質外殼。幾乎百發百中的爆料大神@evleaks 今天再於 Twitter 帳號中上傳了上圖這張 Lumia 928 的圖片, 清楚可以看到機背使用Carl Zeiss 認證的PureView 相機鏡頭, 鏡頭旁邊利用單Xeon 閃光燈加單LED 補光燈的設計, 跟早前的傳聞相當接受。機身設計方面有別於 Lumia 920 的上下平底設計, 加上買個圓角的Lumia 928 看起來更像一部放大版的 Lumia 820。雖然暫時未有其他硬件配備的相關資料, 但流出圖中可以看出Lumia 928 具有前置鏡頭, 機背的抗噪MIC(於機背閃光燈的正上方)等功能, 不過手機的喇叭由機底移至機背, 好用與否則屬見仁見智了。不過按照之前的慣例來看, 這款 Verizon 定制機 Lumia 928 應該還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資料來源: @evleaks via WMU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