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Catwalk 傳聞可能在五月十五日正式公佈?

於上午01:40 2013-4-6 由 編寫

(以上為概念圖片)

小編今年年初為各位跟進過Nokia今年的手機大計,其中指Nokia計劃打造一部「更輕更薄」的鋁金屬手機,代號「Catwalk」。這部Lumia手機,將會和據聞採用新Pureview技術的「EOS」專為Verizon訂製的Lumia 928(代號「Laser」),成為今年的旗艦作品。但對比後兩者,「Catwalk」的傳聞在二月中過後就沉寂不少。

然而,My Nokia Blog最近就爆出有關「Catwalk」的傳聞,指出「Catwalk」將會在五月十五日在倫敦發佈!而基於傳聞的發佈日子又在兩個智能主機平台的旗艦機Samsung Galaxy S4和下代iPhone發佈會之間,所以真確性不低。「Catwalk」被指是以正面挑戰iPhone而設計,無論在外型、重量、相機鏡頭和屏幕大小上都指比後者出色不少。

究竟Nokia Catwalk 會否真的在五月十五日現其真身呢?相信不需各位等太久就有答案...

資料來源︰
Gadgetenthusiast、My Nokia Blog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