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聞apps 頭條日報和now新聞直播現已支援Windows Phone 8!

於上午01:00 2013-4-6 由 編寫

news

香港的大部主要報章或新聞台,都有在Windows Phone上推出過官方新聞Apps,例如蘋果日報、on.cc等的apps給各位都可以能知天下事。不過,部分新聞Apps在Windows Phone 8就出現了兼容問題,例如Lumia手機獨家的now 新聞直播 App,結果沒有在Windows Phone 8上架。而最近,頭條日報和now 新聞直播都重新發佈各自的Windows Phone 8版本,讓各位Windows Phone 8用家都能夠使用了。

Windows Phone 8版本頭條日報和now新聞直播 app在設計和介面上都和Windows Phone 7系版本沒有太大分別,而兩者的Windows Phone 8版本都暫時有各自的問題出現,前者在觀看圖片故事時,會出現第二頁的圖片無法顯示的問題;至於後者,就出現直播片段有聲無畫的問題,希望兩者的開發人員能夠儘早修正有關問題。

Windows Phone 8版本頭條日報和now新聞直播 app,收費全免,留意後者是Lumia獨家apps,各位可以在市集和Nokia尊區分別下載以上兩個新聞apps。

頭條日報 for Windows Phone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f7536d97-f716-4aa5-83c5-4ee38fb444df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now新聞直播 (Nokia獨家)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433db90f-58ef-41f6-912b-0fd326049ac6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1個留言

  1. 湯馬士
    2013 年 04 月 06 日 @ 5:05 下午

    個 now新聞直播真係正到爆呀,用屋企WiFi 睇全程有聲冇畫面,又一失望之作.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