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閃光燈的BLINK 1.2版本更新現已上架!

於下午10:49 2013-4-5 由 編寫

BLINK for Windows Phone

曾被Windows Phone部門主管Joe Belfiore親自介紹的Microsoft Research app BLINK,有著類似於Lumia智能拍攝app,以高速連拍再讓各位選擇最佳相片的功能。BLINK昨日就更新了1.2的版本,主要加入了閃光燈的支援,並且都簡化了選擇相片和分享的介面,讓各位用得更為方便。

而今次的1.2的版本,Microsoft Research亦加入了方便用家的「常見問題」和提交程式問題的選項,方便各位幫忙改進BLINK的效能。

BLINK1.2版本更新現已上架,收費全免,各位可以到市集下載更新。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3e185ac7-2d21-4a74-9cad-3d4729509446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