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有關第三方Instagram app Instagraph的資訊曝光!

於上午01:37 2013-4-3 由 編寫

在早一段時間,小編為各位跟進了有關第三方Instagram app Instagraph的資訊,而作為首位爆出Instagraph資訊的WPCentral編輯Daniel Rubino,就放出更多相關的資訊,讓各位更了解Instagraph的實際狀況,各位想了解Instagraph的話,不妨先觀看以下的短片︰

[youtube id=”9Fb-tI5euPg” w=”720″ h=”480″]

首先, 開發Instagraph的人員其實並非外行人或者開發新手,而是之前開發Turbo Camera的Venetasoft,所以不用擔心成品的最終質素。雖然Instagraph能夠「上載照片」,但這也是其唯一功能,因此各位若果想看Instagram相片和讚相片的話,各位還是要透過網頁版本的Instagram或者以第三方Apps如Metrogram和Instacam等來進行。說起「上載照片」,相信各位都會好奇Instagraph如何能夠達到此功能,會是官方授權,還是借用其他第三方API再製作?雖然官方沒實際說明,但結果Daniel給出的答案相當有趣︰Instagraph可能是扮演中介人的角色,以將你的相片上傳到Instagram平台!換言之,各位的相片會上傳到其Azure雲端伺服器,並透過其伺服器處理再上傳到Instagram。雖然好像是比較傳統的上傳方式,但這也許能確保Instagraph不會因Instagram更改API而失去其「上載照片」功能。

至於有關各位也許需要的「帳戶註冊」功能,據Daniel表示,當Instagraph正式版登陸時,此功能未必會同時開放,但此功能會有下一個版本更新上實現。Venetasoft正努力透過以中介伺服器的方式,讓各位能在App內完成註冊。

Instagraph未有確實的上架日期,但應該很快會登陸Windows Phone 8,Venetasoft希望能夠通過Microsoft的審查而成功上架。在得知更多資訊後,各位又會否對Instagraph有多一點的期待呢?

資料來源︰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