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Instagram app Instagraph功能介紹影片曝光!

於上午12:30 2013-4-3 由 編寫
[youtube id=”lv9UQRYt2LM” w=”720″ h=”480″]

早前小編為各位報導過有關第三方Instagram app Instagraph的新聞,而該以第三方Instagram app「能支援上載相片」的功能對不少Windows Phone用家來說,顯示相當惹人期待。而在各位想等待WPCentral的編輯Daniel Rubino透過更多消息的時侯,外國著名論壇Reddit用戶exiva就發現一條有關Instagraph功能的影片已靜靜上載到YouTube,各位可以透過上方的YouTube連結來觀看。

從該影片中,各位可以看到Instagraph會透過Aviary相片編輯器來讓各位修改相片,並且加入達10款的濾鏡效果。不過,據exiva所推測,Instagraph可能並非是官方授權的第三方Apps,而其「上載相片」的功能API可能是開發人員借鑑其他平台版本的上載API而製作。但無論是官方授權也好,還是盜取API再製作的第三方Apps也好,相信各位都希望盡早體驗在Windows Phone玩到Instagram的樂趣。

小編會繼續跟進Instagraph以及與Windows Phone版本Instagram的資訊,再為各位報導。

資料來源︰Reddit via 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