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費版本的獨立拼字遊戲Ruzzle現已登陸Windows Phone!

於上午12:10 2013-3-29 由 編寫

小編早前報導Microsoft為慶祝GDC參展,而將六款獨立作品帶到Windows Phone,當中Ruzzle會在稍後上架。而很快地,開發的MAG Interactive就已經將收費版本的Ruzzle帶到Windows Phone Store。

Ruzzle類似Xbox Live上的熱門作品Wordament。你同樣都要在2分鐘的限時之內,在16個英文字母中找出最多的字詞組合,以取得更高分數,只是你今次是要和朋友或者隨機抽出的對手,在三局內互相競賽。Ruzzle與Facebook結合,可以讓各位挑戰Facebook上的朋友,另設個人的練習模式,和支援與稍後推出的Windows 8/RT版本的跨平台對戰功能。外國網站WPCentral就表示,Ruzzle往後都會有免費版本登場,但未能確認推出的日期。

收費版本的Ruzzle現已上架,價格正如之前小編所言,收費港幣$25元,同時支援Windows Phone 7/8系手機,有興趣的讀者可以隨連結到市集購買。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df974b24-24b0-47b6-a3f9-97d907befe50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資料來源︰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