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 將於未來更新重新加入 FM 收音機功能

於下午09:08 2013-3-26 由 編寫

雖然對於大部份智能手機用家來說, FM 收音機功能的實用性及必要性已經越來越來低, 不過自WP8 推出以來, 就未有再看到過任何支援FM 收音機功能的WP8手機, 對某些有特別需求的用家來說的確會造成不便。根據外國網站的報導指出, 微軟正在準備於未來更新GDR2 中重新支援 FM 收音機功能。其實類似消息本站在上年底已有相關報導, 所以推斷市面上大部份用家使用中的 Lumia 920/820 等, 都能夠在更新系統後馬上使用收音機功能。報導中還指出Nokia 現在正努力研究更新firmware 版本, 為大家帶來更多新功能如: 點擊螢幕兩下以喚醒手機, 反轉手機靜音及螢幕顏色Profile 等, 不過大家還需要再等數個月後才能收到以上更新, 有進一步消息, 本站會再為大家跟進!

 

資料來源: The Verg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