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中世紀!The Sims Medieval獨家登陸Nokia尊區!

於上午08:39 2013-3-23 由 編寫

作為和Nokia合作的重要盟友,EA繼續努力為Lumia優先帶來自家的Xbox Live遊戲。繼上星期由Chillingo帶來飛行遊戲Tiny Plane和類似XBLA登場的Trials系列的電單車特技遊戲Dream Track Nation後,EA又急不及待推出另一款的自家製作,而且是一款著名作品。因為中文名為模擬人生的The Sims系列,其派生作品The Sims Medieval終於登陸Windows Phone!

The Sims系列一向以高度自由的玩法,並讓各位透過「市民」來體驗不同的人生聞名。The Sims Medieval一改其固定形象,由現代場景搬至歐洲中世紀年代,讓各位在中世紀的時空扮演普通農民、紳士,以至冷酷的吸血鬼!和手機版的The Sims 3相似,手機版The Sims Medieval都以透過各種形式進行任務,讓各位在奇幻背景之下賺取金錢,闖出自己一片天。

The Sims Medieval現已登陸Nokia尊區,收費港幣$40元,並帶有試玩版本。各位可以到Nokia尊區率先體驗中世紀虛擬人生!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a703c941-2b1c-49c5-ae00-abb8a0745b1e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