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停不了?Instagram將連同Real Racing 3和Temple Run 2最快五月登陸Windows Phone?

於上午11:47 2013-3-13 由 編寫

ITR

昨日小編為各位報導了Instagram疑似登陸Windows Phone Store的消息。雖然尚未能確認其真實性,但想不到一日以後,洩露有關消息的Twitter用戶anontechleaks又再在Twitter上爆料,而且該消息相當具爆炸性:在其他平台大熱的人氣新作Temple Run 2和Real Racing 3,會隨Instagram和其他apps最快五月登陸Windows Phone!以下的消息直至現時為止,純屬傳聞,請各位留意。

值得注意的是,作為前作的Real Racing 2雖然未登陸Windows Phone,但之前已經被發現在Xbox360achievements.org的成就更新列表上出現,但基於Nokia和EA的合作關係,相信作為Lumia獨家的機會甚高。雖然兩作同時登場可能是EA針對Windows Phone 7.5和8而各自發佈的舉措,但在Real Racing 2都未出現的時侯,已經有Real Racing 3的傳聞,其實相當令人懷疑。或者因為這樣,anontechleaks在Twitter上同時發佈了兩張疑似的截圖,其中一張更連同Windows Phone網站的連結,可以讓各位一同探究其真實性。

若果圖片是屬實的話,Real Racing 3有可能並非Xbox Live遊戲,而且是Windows Phone 8專用遊戲。而在圖片中顯示,Real Racing 3需要下載806MB的檔案後,你可能要需要另外的1.7GB來安裝,相信各位在下載過最近的數款Gameloft作品的話,都會了解到其原理。作為最近大熱的賽車遊戲,Real Racing 3除了有著近乎家用機遊戲的畫質之外,其具有特色的對戰形式,以及打著「Freemium」作招徠的旗號,若果確實在Windows Phone 8登場的話,可說是極具吸引力,亦令各位少一款憂心沒有帶到Windows Phone的作品。至於Temple Run 2,anontechleaks並沒有放出任何有關該作的圖片,雖然同是在舊作未登場下提及新作,可信性未免被質疑,但之前開發Temple Run的Imangi Studios曾表示Temple Run 2是有著為跨平台而設的概念,所以在Windows Phone出現,並非完全沒有可能。

至於有關Instagram,anontechleaks就給出一個比較令人失望的說法︰Windows Phone的Instagram將會是iOS的移植版本,而且沒有全新的濾鏡效果。對於之前一直期待有獨家濾鏡效果的讀者,可能會有點失望了。

雖然真實性實在不明,但各位仍可以透過截圖來猜測其可能性。而外國網站Windows Phone Daily在其對anontechleaks放出的圖片進行測試後,表示圖片並沒有被Photoshop改動過,但因為可以透過CSS修改器來改動圖片,anontechleaks放出的圖片亦有可能是偽造的。各位又覺得圖片是真是假?Real Racing 3和Temple Run 2會否真的登陸Windows Phone?相信最快五月就會知道。

資料來源︰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