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Nano SIM卡連轉接器有機會損壞 Lumia 920 的SIM卡槽

於下午09:23 2013-3-12 由 編寫

話說小編手上的 920 早於年初就有前鏡入塵的現象, 看過不少討論區的用家都表示Nokia 維修中心會作出免費除塵服務, 所以小編亦於上月底到澳門的維修中心成功完成除塵服務。那次造訪維修中心時剛巧看到中心張貼了一張告示, 大致內容指出 Lumia 920 的SIM卡槽只支援Micro SIM卡使用, 至於 Nano SIM 卡由於大小與Micro SIM 不同, 即使利用所謂的Nano to Mirco SIM 轉接器也會有機會對920的SIM卡槽造成損壞, 如果各位用家因為使用Nano SIM卡以造成手機的一切人為損壞並不在保養範圍內。

小編就此告示詢問有關資訊後得知, 不少由 iPhone 5 轉會到WP8 Lumia 920 的用家(小編當時又驚又喜)都直接利用轉接器把Nano SIM卡安裝到920 的卡槽內, 但當他們要拔除SIM卡時卻發現轉換器會卡死在SIM卡槽內, 當用家暴力取出後的結果就是損壞了 Lumia 920 的SIM 卡槽接觸點,令手機出現SIM卡無效或SIM卡損毀等警示畫面, 而且此損壞的唯一修復方法就是以三千多元更換全新手機底板。所以小編在此奉勸各位使用NANO SIM 甚至使用舊式大SIM卡的朋友們, 盡可能到自己的手機電訊商要求更換成 Mirco SIM卡, 千萬不要貪一時之快, 利用剪卡/轉接器的方法改造自己的SIM卡, 因為不同規格的SIM卡除了大小不一外, 厚薄也會不一樣呢! 壞SIM卡事小, 壞手機事大啊!!

2個留言

  1. 神秘人
    2013 年 03 月 12 日 @ 10:29 下午

    其實當大家看一下 youtube 920 的分體影片, 自己動手修好,其實不難……. 這3000多元是騙你的 =]

    回覆
    • volante
      2013 年 03 月 13 日 @ 4:37 下午

      如果你上網可以搵到底板先算…920有幾難拆?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