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獨家動畫圖片app 現已支援Windows Phone 7系手機!

於下午05:09 2013-3-7 由 編寫

雖然Windows Phone 8可說是Nokia的發展重心,但現有的Windows Phone 7.5/7.8用家,Nokia仍然相當關注,剛剛Nokia就為他們發佈了Windows Phone 7.5系列版本的動畫圖片相機app。

動畫圖片有著和哈利波特電影中,可活動的預言家日報圖片一樣的概念,讓各位可以製作有趣的動畫圖片。之前Windows Phone 8用家所享受到的體驗,在Lumia 800都能夠體驗到了。

Windows Phone 7.5版本的動畫圖片現已上架,各位可以到Nokia專區下載。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db4808f0-2c6c-423e-bf27-c7de31dfacfa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1個留言

  1. 李新
    2013 年 05 月 07 日 @ 9:27 下午

    我按分享他跟我說要連結facebook
    我還是不會連結 所以上傳不上去
    可以教教 我嗎? 謝謝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