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冇難度!Lumia獨家魅力魔鏡(Glam Me)自拍App登陸Windows Phone 8!

於下午04:57 2013-3-7 由 編寫

在幾星期前的MWC展會上,Nokia曾經在宣傳Lumia 720的期間,被發現一款未曾見過的app Glam Me。原來Glam Me是一款為愛好自拍的Lumia用家提供美化效果的相機app,而這款對自拍愛好者相當實用的app終於登陸Windows Phone 8!

以魅力魔鏡的名稱現身的Glam Me,讓各位可以利用前置鏡頭自拍的同時,都能夠進行相片的修正、美化,甚至加入多達14款的濾鏡效果,例如變成雜誌封面人物、街頭素描、油畫化等效果。魅力魔鏡亦整合於魔術濾鏡(Lens App)之中,各位都可以透過相機介面來開啟,更為方便。

Windows Phone 8版本的魅力魔鏡現已上架,各位可以到Nokia專區下載。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40b6a721-15d2-4843-a746-774bd7b9bda9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