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Drive Wave5 將提供無限照片和文檔存儲空間

於上午03:48 2011-9-11 由 編寫

跟據liveside.net的資料,Microsoft SkyDrive將會免費提供無限照片和文檔存儲空間:所有照片和文檔格式的文件將可以無限量存儲,其他格式則佔用25GB的存儲空間。

當2007年SkyDrive剛推出之時,只提供了500MB雲存儲空間。隨後在2008年正式發布之後,SkyDrive的空間也上升至5GB。2008年底,正式推出Windows Live Wave 3之後,SkyDrive的存儲空間也提升至現在的25GB。
Wave5後會提供以下的升級:

  • Unlimited storage space for all Office documents
  • Unlimited storage space for all photos
  • 25 GB of free storage for everything else

SkyDrive不只是提供文件的雲存儲服務,還帶有Office Web Apps,與我們的Windows Phone有緊密的整合,之後也可以會整合到Windows 8中。甚至還有未來將推出的Windows Phone、Mac、iOS、Android等平台的用戶端軟件。

資料參考:liveside.net

1個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