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view, City Lens, Nokia Maps…What’s next?

於下午05:15 2013-2-16 由 編寫

Nokia近來卯足全力為旗下新機開發新功能, 像是(被軟件限制的)Pureview, 和(去外地自由行時救命一流的)城市特搜+Nokia Maps. 你以為Nokia江郎才盡了嗎? 非也,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即將來臨的Mobile World Congress, 除了Catwalk(或傳聞中Verizon定制版920)之外, 市傳Nokia將會公布一個真真正正的”無綫充電*”概念. 而這個概念就是—太陽能!!
大家可能會問, 將太陽能面板秀給人看, 不是很老套嗎?
如果小編理解正確的話, Nokia最近加入的一家合作廠商應該有一個很好的解决方法, 因為該廠商提出的wysips(What You See Is Photovoltaic Surface)概念就是將太陽能面板”隱藏”在手機的digitizer(屏幕玻璃)之中, 如圖所示:
wysips

成事的話, 内置電又少了一個缺點啦. 不過傳聞亦有指出, 此技術仍在起步之中. 即使MWC真的有公布, 頂多只是一個概念, 而未必有實在製成品公布

Source: WPC/SunPartner Group

*是的, 經常有人指着死肥仔(Fatboy)無綫充電枕那條連着變壓器的該死電綫怒斥Nokia欺騙觀衆感情, 所以我只好説Wireless Charge不是無綫充電…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