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 新Game 一週速遞(7/2)

於下午06:34 2013-2-7 由 編寫

當各位還在要等繁體中文版本的Skulls Of the Shogun來臨之時,今日終於讓各位免去數周沒有Xbox Live新作之苦了,因為本周Square Enix發行的新作KooZac登陸Xbox Live,香港區域都有得玩!

KooZac是一款名稱相當奇怪,但玩法頗為有趣的邏輯遊戲,因為遊戲並非一般的以顏色或者形狀來結合,而是數字!沒錯,是數字,所以各位在遊戲中,要組合數字方塊來達到不時轉換的「目標」以消滅方塊。KooZac有著三個不同的模式,包括達六十個關卡,以消滅銀色數字方塊過關為主軸的「Puzzle」模式、以挑戰無限分數為目的的「Endless」模式,以及作為首款與Facebook版本遊戲結合,在六十秒內取得更高分數,以和Facebook朋友互相比較的「Blitz」模式。小編對「Blitz」模式和Facebook結合相當驚喜,希望往後有更多的遊戲都可以做到。遊戲亦有著金幣制度,給各位以「Blitz」模式或對其Fan Page讚好的金幣換來更多的道具給各位來取得更高的分數。

同時登陸Windows Phone 7.5 / 8的KooZac現已上架,收費港幣$25元,帶有試玩版,小編認為頗為昂貴,喜愛這類型的朋友不妨一試。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227d63c4-0730-47d2-937c-b2e0a956b701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